满脑子都是Jason Todd

每一天都爱他

【天使/夜行者无差】 Abandon

摸鱼短打,惯例ooc与bug齐飞不要在意


-


“没找到。”

“跑掉了?”

“血流的太多,应该是被人带走了。”


如果我能早一点醒来。



1.


不止一次的梦见他。


一排排漆黑的枪管下,那混杂着骄傲和愤怒的神情。


Kurt想象过很多次天使的样貌。

绝对不是Warren那样的,绝对不是。

他会有洁白强壮的双翼,温柔圣洁的神色,头发是漂亮的浅金色,而眼睛,一定会蓝的透亮。


好吧,Warren符合关于天使外形的大部分想象。


但完全不对。


他就以那样高高在上的姿态俯视着自己,纵使羽毛因为长期的打斗变得凌乱,沾染了灰尘和血污,也依旧骄傲的不像话。


双翼上的爪刺洋洋得意的挥动着,然后,一个俯冲——


他绝对不是天使。


……


他太美了。



2.


敲门声,是Jean。


“……你吵到我了。”


Kurt绝望的捂住眼睛。



Jean坐在床边,因为休息的不好,看起来有些疲惫。

“过去这么久了,为什么你还会梦到他。”


“我…我不知道。”


但心底那个小小蓝色魔鬼却在叫嚣:你知道的,Kurt,你知道。


在天使说出“跟我打,否则我们都得死”的时候,他就知道了。


他的天使就是天使,无论看起来多么不像。



3.


第二次相遇在开罗的战场上。


彼时洁白的双翼尽失,换上的钢羽每一寸都闪现着金属的冷艳光泽。


都是……我的错。


他清楚的记得那双翅膀划过高压电网的瞬间,火花四溅,烧焦的刺鼻气味扑面而来。


天使不可置信的眼神看的他心里慌乱又疼痛。


随后而来的是一声枪响。


天使却没有审判他,只是划破铁网,头也不回的离开了。



4.


钢羽从身边掠过,打断了他的回想。


他的天使依然高傲自负,眯着眼睛审视着他。


他想说些什么,又不知从何说起。


紧接着又是一轮猛烈的攻击。


为什么?


明明处在这样激烈的打斗中,他却隐隐生出这样愚蠢的想法——他的天使不会真正的伤害他。


连他自己也不会相信,有那么一瞬间,他觉得能再次相遇真好,而天使在这场战斗中,居然也流露出些许的轻快。



5.


在飞机上闪现的前一秒,他看见了他的天使——眼神里掩不住的慌乱和茫然,嘴角却勾起一个自嘲的弧度。


他几乎动摇了。


不要死啊……

我一点都不想看到你死掉。


对不起。


他还是让他的天使失望了。



“Kurt?”Jean欲言又止,轻轻摇了摇头。

想了一会儿,又说:“我上次看见他了,在柏林。”



6.


变种人经营的地下酒吧里,各种肤色发色和频频发动的能力让人晕眩。

他却能一眼锁定他的天使。


背上的钢羽又被新生的羽翼替代,脸上的纹身淡到几乎看不出来,稍长金色卷发在昏暗的灯光下显得柔软极了。

他正在和红发的变种女孩儿调情,神情温和,略带无奈的说着什么。


这样的天使,比之前任何一次都更像天使。


似乎感应到了什么,天使突然将目光移向这边。

Kurt背部僵直,完全不能动弹。

但很快,天使继续与红发女孩说笑,再没回过头。


临近午夜,天使终于起身离开。

Kurt站在出口处不远等他。


擦肩而过的瞬间,他隐隐期待着。


看我一眼。

叫住我,即使会说些伤人的话。

我伤害了你两次,现在是报复的好机会,不是吗。


却终究什么也没有发生。



他的天使年轻强壮漂亮,脾气很坏,暴躁又任性。


他背叛了他的天使。


所以天使不会回来了。



fin.

后编~天使视角~→ https://panda51g.lofter.com/post/250aa4_b61d4b1


我也不造我在写啥,周日下午没人约,A了游戏有点闲。。。题目来自于我的每一本单词书


评论 ( 7 )
热度 ( 75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panda X panda | Powered by LOFTER